橘樹

關於我那永遠抽不到的ssr們

繁體字注意!

內含雪童子

後續等我抽到雪童子再說(


雪童子

1

“所以這就是你把票都用在大魚丸出場加倍前的原因?”看著你又又又又又招出燈姐sp皮的燈姐說


”我也沒辦法嘛!你想想看我都招出那麼多你的sp皮了,雪童子還會遠嗎!而且而且在加倍前夜抽到不是更好嗎…”你看著手中只剩一塊的勾玉再想想自己的零用錢心裡恨不得把剛剛的自己拿去反魂。


2

“……”又被青行燈搶洞跳了。雪童子看著消失的洞回想著次次都是怎麼被青行燈搶到你寮的洞跳,準備下次的跳洞策略。


3

其實也不是青行燈的錯,錯的是每次洞都開在她的裙下,青行燈其實蠻樂意把洞讓給雪童子的,因為她在你寮的衣櫃老早已經塞滿了,而且都是同一件。


4

現在是夏季,很熱。你只想每天抱著雪女並且把連連的風符在你房間貼的滿滿的,這樣就有一個不用繳電費的天然空調了。

“女兒啊……你說你弟弟什麼時候來我們寮”

“大人如果有一天雪童子站在青行燈燈下還有可能還有他不是我弟弟”

“女兒啊阿媽愛你,愛你和你的弟弟所以別在撒謊說雪童子不是你弟弟了”你往雪女腿上蹭了蹭,果然好涼好舒服啊。

”不,就說雪童子不是我弟了……大人?”睡著了啊。雪女看著睡著的你一笑。


5

夢中,你似乎夢見雪童子在和你說話

似乎在說什麼青行燈什麼洞什麼藍票的,表情看起來很哀傷。


6

今天是ssr加成的第一天,你預支了你下個月和下下個月的零用錢,換了一箱的藍票。

你和你阿爸和青燈坐在召喚陣前三人往空中撒了一堆的藍票

全r

附贈了一隻久次良

“阿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了全沒了嗚嗚嗚嗚沒有阿雪沒有魚丸甚至連個青燈也沒有啊啊啊”你抱著晴明大聲嚎叫還把鼻涕用在他的衣服上。

接著你就帶著久次良去認識環境了。

你說晴明的衣服怎麼了?

拿去給博雅洗了。

7

雪童子今天聽說你要撒一堆藍票出去,立刻蹲在了青燈的燈下,可惜,一個洞都沒開給他。


《論我什麼時候抽到阿雪》《論我什麼時候跳到坑》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