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所以我說杰克什麼時候可以上床01

【戰鬥女僕日記:保護主子的第一天】
今天我凱雅.白露被一個前傭兵雇用了,主子十分的開朗,對人非常好。我一定要保護主子受到變態襲擊!

早上6:00
主子起床了,看起來做了惡夢的樣子,十分難受。似乎看到一雙眼睛在看著主子,是錯覺嗎?

早上9:00
在後院幫忙打掃,後院開滿了滿天星和星辰花,不知為什麼只有一朵玫瑰。

中午12:00
為了保護主子的安全,我親自下了廚,煮了蝦仁炒飯,覺得自己的廚藝逐漸進步中!主子也說了好吃。

下午1:00
主子看著一封信件,信件上還有一朵玫瑰。

下午1:10
把主子撕碎的信件收了起來。

下午2:00
那雙眼睛的主人是誰?大概就是主子所說的變態先生吧。

下午3:30
整理書庫,發現一張主子和一位帶著面具的男人合影,主子看起來非常快樂。

下午4:00
也許我知道了什麼?

下午6:00
主子的腰還在痛,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但我凱雅.白露一定要查清楚!!

深夜1:00
照片上的男人走進了主子的房間,我原本想保護主子的。真的,我發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奈布,你知道的,我愛你。所以,能不能不要讓我睡外面,我保證不會在讓你腰痛了,我發誓 。"
杰克坐下來,抱著奈布幫他揉了揉腰"先生,你什麼時候守信過了,你再怎麼求我,我也不會再讓我的菊花受你摧殘了,大豬蹄子。"奈布掙脫杰克的懷抱,把杰克一腳踢出了宅子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夜1:10
主子簡直牛的一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