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靈子事件簿

ooc有

卡米爾和雷獅



我是一家糖果店老闆的女兒,每天都會有兩個大哥哥大姐姐來買糖果,似乎是普通的朋友的樣子,大姐姐看起來很活潑每天都是笑嘻嘻的,我也和他成為了好朋友,另一個大哥哥看起來非常冷淡,但藍色的眼睛裡藏有無數的溫柔。

一個月過去了,今天不知道那兩人為什麼沒來買糖果,可能是去約會了吧。

三個月過去了,今天是情人節,爸爸特別做了很多巧克力,那位大姐姐來了,買了一盒巧克力蛋糕,是送給那位大哥哥的吧。
隔天,我依舊在櫃台幫忙,看見了他們手牽著手進來,大姐姐的臉特別紅,我就說了一句『恭喜』,大哥哥笑了,大姐姐臉紅的對我說了一句謝謝。

今年的我上了高中只有假日和放學才會到糖果店幫忙,我們的班主任叫雷獅,眼睛很漂亮,臉也好看,班上的女生每一個都感覺愛上了老師。師生戀什麼的不好吧,我看著眼前的你說到,但你卻說『靈子!世上的事情有愛什麼都是可以做到的!祝我成功吧!』我繼續吃我的午餐,點頭了一下『有靈子的祝福我一定能成功的!』。
大概是過了一年吧,有一天,你突然跑來臉非常的紅聲音也在顫抖,我說成功了嗎?『靈....靈..子啊啊啊!!!!雷獅老師!!雷獅老師!答..答應我了///////』我向遠處的老師點頭了一下意識他可以過來帶你去請假了做事/情了,老師走了過來把你背過來
[靈子同學老師帶你朋友去做重要的事/情幫我和她請假一下]我點了點頭,看向我那搞不清楚狀況的朋友,比了ㄧ個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