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當你是個畫渣他是神仙

卡米爾嘉德羅斯篇
當你是個渣畫手他是神仙(上)
還會有雷獅和安哥篇哦!

Ooc有的
繁體字有的







【嘉德羅斯】
你看著神通大佬的手書之後,立志成為一個漫畫家,你畫了兩年之後有了一點點成果但還是不夠,你一直畫不出手來,這也讓你覺得很懊惱,有一天,神通大佬開了一個課程叫做"手把手一對一教渣渣畫畫"你馬上報了名。
到了課程當天
"渣渣讓我看下你的實力"
"是的!神通大佬"你看著眼前的包子臉拿出了你覺得你畫的最厲害的一張畫
"手完全沒畫出來,人體差強人意,動作不生動,臉部表情不對,臉也歪了渣渣你到底是怎麼畫的啊?"你失落的看著神通大佬"我不會畫畫才來的嘛...."他看著你失落的樣子打了個哈欠拿出一張紙握住你的手開始教程"渣渣仔細聽這可是本王親自給你的教程"你看著他握著你的手臉上不自覺的紅了起來"誒..好..好的!"你認真的聽著講解和看著神通大佬給你畫的骨架圖
課程結束了嗚嗚嗚嗚嗚嗚不想和神通大佬分開啦嗚嗚嗚嗚
"渣渣,今天的課程結束了要好好練習別給我偷懶啊不然就踩扁你蟲子""是的!神通大佬!"今天就這麼結束了啊...我還期待有什麼戀愛情節啊…










【卡米爾】
"甜食!!!!!"你飛撲了過去你和甜食太太是網路上很好的朋友,今天見了面你馬上飛撲了過去,但你沒想到甜食是男的,場面一度尷尬直到甜食開了口"你是tco?""沒錯就是我!可愛迷人的tco!!!!甜食你好帥啊!!!!!又好可愛啊!!!!!我好愛你啊啊啊阿!!沒想到甜食是男的!!早知道不飛撲直接親過去就好了qwq"你抱著甜食說道還閃著小星星
".....我也愛你但下次不可以用飛撲的我會嚇到"臉紅了甜食臉紅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啦好啦那甜食我們走吧~""嗯"你拉著甜食的手向同人展跑了過去,今天也和甜食聊的非常開心。你如此想到。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