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愛過但被搶了03

Ooc有
考完試好爽(

零幾來著?零雷鳴的結局1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親愛的弟弟啊,你姐愛你是愛你,但是!!!是對弟弟的那種愛!!你知道嗎?"
"嗯我知道但.."
"嗯那就好~那我們回你家吧走啦"我什麼話都還沒說...
過了四年後.你們的感情逐漸升溫,你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喜歡著雷鳴,因為你愛上了他
"雷鳴......我"
"愛你"
"!?"

02
"誒!?沒沒聽錯吧?雷鳴我說過....."在你還沒說完話是雷鳴強吻了你,然後你就被攻略了。

雷鳴:攻略姐姐好簡單

03兩個大結局中的大結局
過了五年後,你姐被你倆口子毒死了,你把你姐以前騙你的錢全都拿回去了。你和雷鳴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知道了什麼叫幸福。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