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我妹妹沉睡在夢境中

嘉嘉×你
【】是夢境
小學生文筆
寫的很爛><







【他消失已經一年了,我最近昏睡的情況也越來越多了。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一切;失去了嘉德羅斯,關於羅斯消失的事情很多人都說他被綁架了,但這是不可能的,那個鄙視一切的王是不可能被綁架的,我走進了花園中的溫室,那裡曾是羅斯最喜歡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以前,我們常常坐在溫室裡一起看書一起睡覺,每次我起來後羅斯他就在那邊看著我,每次的每次羅斯看我起來後羅斯的眼睛都會突然變的很可怕,每次起來都會被嚇到,這次起來大概沒有他那凶惡的眼神了吧....

【"螺絲~不要不說話啊來這陪我玩啊~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嗎?難道你還在想著『她』嗎?真是不甘心啊~明明我作的更好為什麼就是不認同我的存在呢?為什麼不認同呢?為什麼就是不認同我的存在要一直想著『她』啊!!!!"】
"羅斯?怎麼會出現在夢裡...明明我已經..."為什麼...羅斯在『她』那裡?我不是已經把『她』消滅了嗎?為什麼...『她』為什麼會在那邊...『她』為什麼會在『空間』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明明只要有我一個就夠了;明明羅斯是我的;明明這身體的主人是我......為什麼羅斯會在『她』那裡...】
"源逆小姐?源逆小姐!你妹妹的診斷結果出來了她得了夢症可能一輩子都只能待在夢中了"
"醫生幫我妹妹安樂死嗎我已經不想在讓她在夢中痛苦了也不想在讓她在夢中思念那個根本不存在的人了。"
"可以。“
妹妹從小精神就異常還有雙重人格她的旁邊總有個假的朋友,她說他叫嘉德羅斯---------曾經被妹妹殺死的人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