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奈奈日常撩妹被某卡阻止上

繁體字ooc有
短小佛系有
走起!

01
"大家好!我是奈奈菲歐斯,是一個長得超帥的女人!旁邊這位面癱美男是我可愛的竹馬君-卡米爾!"
我拿著我的麥克風用我超帥的聲音和台下我的小迷妹們打招呼,沒錯,如你所見,我就是風流倜儻玉樹臨風潘安在世的奈奈啦☆今天我和卡卡主持了學生會代表的投票現場!
"大家好,我是卡米爾,那麼今天我們要選出學生會代表……奈奈……別騷擾台下的同學……"卡米爾以一種提醒的語氣提醒我,想阻止我撩妹???想都別想!就算是我可愛的卡卡也不行!
"卡卡別這樣嘛……難得有這麼多可愛的女孩子,當然要跟他們打招呼一下啦☆"我向台下的女同學拋了一個媚眼,果然不出奈奈我的預料,一大片的女生歡呼聲呀!
"別鬧……這裡是公共場合"卡卡在一次的提醒我,但!你是阻止不了我的卡卡!我繼續和台下的女同學接觸
"奈奈……一定要這樣嗎?"
"唔?!唔!!!"突然被卡卡吻住的我嚇到了,啊…我想起來了,我們好像已經交往了呢,看來不能隨便亂撩妹了呢啊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