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以墜神之名召喚你!01

ooc有
繁體字有
原創劇情有
這是一個少女被墜神召喚的故事

01
我叫漠漠是一名被犬神召喚出來當御侍保護犬神的現代人,這要從我夢到我抽到蟹黃的時候說起。
"哦哦哦哦哦哦是蟹黃!!!"我興奮的跳了起來,卻發現....蟹黃本人就站在我面前"御侍大人?"
"誒?誒!!!!!!怎麼回事?What?我是誰我在哪裡"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看了看四周這裡.....是櫻之島嗎?




02
沒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是"友善"的墜神把我帶到這來的,看著四周越來越多的墜神,我只抱緊蟹黃哭喊"媽媽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墜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蟹黃攻擊他們啊啊啊啊啊啊"在我哭喊和蟹黃打墜神的時候,突然,犬神就來了,我心就更慌了,蟹黃一腳就踹上去了.....我看著我以後的麻吉,場面一度尷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