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當你是畫渣他是神仙(超離體)02

Ooc有!
繁體有!
大貓貓安迷修有!
聊天室有!

雷獅撩人功力被我們女主減弱有!
【雷獅】
                                 【 Ray】
"鶸,你是不是和甜食出去玩了?"
"對啊"
"給我搞清楚我不需要一位弟媳,我需要的是一位海盜夫人,懂?"
"又來了又來了(-ε- )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怎麼可能交往嘛╮(︶_︶)╭你這樣我很困擾的啦,因為我們是最好.的.網.友.啊你說是不是。"
"哦?那你的意思是只要知道了名字就可以當我的海盜夫人?"
"不是啦不是啦,你在怎麼撩都沒有用(+_+)我喜歡的是小姐姐和甜食(吃的),我要睡了Ray醬拜拜~"
你立馬關掉手機,睡著了
雷獅今天也沒撩到你


【安迷修】
                 【最後的有馬騎士】

"騎士哥哥騎士哥哥明天在一起去撩小姐姐不!"
"好!什麼時候呢tco小姐?"
"明天的上午六點在米字街口的那邊我們來狩獵小姐姐吧!(♡˙︶˙♡)這次騎士哥哥肯定能要到電話的!"
"在下會加油的!tco小姐這次有什麼打算呢?"
"目標是!狩獵二十名妖艷賤貨把他們變彎在甩了!"
"tco小姐這樣不太好吧…?把目標改改吧"
"那狩獵一名知心小姐姐當我的女朋友吧!"
"那麼麼明天街口見了tco小姐在下先去澆花了"
"嗯嗯明天見啦!騎士哥哥!"

騎士哥哥好溫柔啊~人又好~不像某個強行要我作他女朋友的大佬~










卡米爾篇02

你很喜歡甜食非常非常的喜歡還是朋友的那種。
整天不是抱他就是求他抱抱你,你喜歡的是小姐姐他喜歡你。
你們之後上了同個大學又因為剛好認識就同居在一起,每天都坐在卡米爾的腿上和他看書,似乎每天都這麼過的。
大學畢業後你再也不是個畫渣了你現在是某遊戲公司的美術總編。你還是和卡米爾同居在一起。
他喜歡你你喜歡她最後你和她結婚了,也搬出去住了。
是什麼碎了一地? 你根本不知道



總而言之tco小姐姐篇結束了! 目前為只除了嘉德羅斯篇我寫的都是她 tco是個百合不喜歡男生撩小姐姐功力極強 我很久就想寫這種東西了!大概。
                                                                      Be 結局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