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关于主角】

大推

养蛙的君鸿:

本人幻吹 ,紫堂幻和金——凹凸小天使


安迷修世界第一可爱:



慧子:







个人看法








不撕








有幻金的偏向









我现在看了看老福特








全是心疼着紫堂的








我也心疼








疼的眼泪都出来了








但是更多的我看到的是








【紫堂幻消失就好了】








【什么辣鸡官方】








【瑞吹,嘉吹,今天粮不足】








【金做什么主角】








【真的是15岁的人么】








【像个傻逼一样】









说实话,看得我没话讲








来说一下紫堂吧








是一个十分贴近我们的人物








没有天赋,被人欺压








看不起,挣扎于残酷的凹凸大赛








没有响亮的技能,没有华丽的武器








只能靠着自身活着








大家都在说安迷修温柔








嘉德罗斯温柔








格瑞温柔








那么谁看到了这个少年?








他也十分温柔








他的温柔小心翼翼的害怕你的讨厌








不去依靠别人,自身努力的活着








就算是小小的力量也一定会派上用场的








他的温柔








在你没有积分的时候








愿意共享,为了小队愿意去节省计算








为了今天你的笑容“今天奢侈一点多点一些肉吧”








他的温柔








是在和你一起吃甜点就能笑出来








是在你说要成为大赛第一的时候,在背后的付出








他的温柔








是在你受伤时自我的反省








是在你保护他的时候,想要去保护你








他的温柔








是在你变强之后的夸赞








是在你大步向前的时候追赶着你








他一点一点的包围着你








怕你受伤








怕你看到黑暗的一面








怕你抛弃








怕你失望








想要与你并肩








或许就是这份温柔太过普通








太过平凡








都没有人注意到过








他曾为了别人的死亡感到不公








为了别人而呐喊








他曾害怕自身被抛弃,努力将过去的自己掩埋








他曾在你的身后小心翼翼,为的是未来有一天能够保护你








这是少年的温柔








他和我们一样








没有天赋,只能拥抱自己








害怕失去,所以想要牢牢抓住








因为没有力量,才要拼了命的追赶








正因为是一个小人物,才能明白这社会的黑暗冷酷








才明白保护代表着什么








那么,现在问你








【紫堂幻消失就好了】








这句话,你还能说出口么?








我不能接受这样一个温柔的少年被抹杀的事实








但是官方做到了








【没有天赋就是没有】








【有什么是黑化不能解决的呢】








【这样可悲的角色,再怎么崩坏也不要紧吧】








好的,我接受








我接受








到最后还要捅我们一刀








“就像金一样”








真的是可悲到连死都不被允许的角色








我接受了










作为金厨我没话讲








整个凹凸的圈子都在说








【这样的主角有意思么】








【金不配当主角】








【像个傻逼一样的】








【强烈要求官方换主角】








这样类似的话数不胜数








我觉得金很好








不管是漫画里








tv里他都很好








他没有做错什么








相信别人有错么








希望大家都是朋友有错么








不想去计谋什么有错么








他有什么错?








是,15岁了不可能什么都懂








那么你想看什么样的主角?








脸上笑嘻嘻,心里捅小刀?








打着友谊的游戏,实际上为了自身?








所有的所作所为都是有目的的








在你受伤时毫不犹豫的杀了你








这就是你想要的主角?








说实话,主角如果不是金我根本不会看








我觉得金是一个明白凹凸大赛是怎样的一个存在








他可以为了朋友去杀人








他可以让自己受伤,但是朋友要好好的








他可以被人骂做白痴笨蛋傻逼,但是前提是他的朋友不收到伤害








他不够好么?








虽然粗心大意,但是为了姐姐愿意来到这里








虽然不懂世事,但是为了紫堂宁愿待在他不喜欢的鬼天盟








虽然不喜欢看文字,但是会在朋友受到伤害时第一时间挡在友人身前








虽然不明白比赛意义,但是却为了承诺和友人成长的空间去努力








他厌恶谎言却会相信每一个人








这样的人








不好么








不管再痛,再累,再苦








面对你的那一瞬间永远是笑着的








哪怕你伤害过他








欺骗过他








想要杀死过他








只要你处在弱势,他就会帮你








这样的人,你怎么能说出








希望他消失的话?









金他有那么好








不是不懂那些骗局








而是不想自己像他们一样迷失在这过于冷酷的大赛之中








不是不懂计谋








而是不希望友人的难过








不是真的不疼








而是为了怕你的担心,所以每一次都在笑着















他是笨蛋,但是我觉得他笨的可爱








金的存在,就让这个凹凸世界活了起来








我希望你们能明白








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纯粹的坏或者纯粹的好








你也没有任何资格说希望谁不存在谁消失








每个人就算是一个不存在的角色,都有自身存在的意义








你没有任何资格说让他消失








这种话太过诛心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及,不撕








ps:
最后补充一下
我能明白紫堂为什么黑化
只是不能接受,这种妥协
那种放弃了以往的一切
那种【早就该这样】的感觉
那种靠着别人借给他的力量
那种自我否定
我没办法对他的哭泣视而不见





评论

热度(509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