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愛過但被搶了02

Ooc有
舊設有
雷鳴有
私設有

03
早上8:30
"乾!!!誰啊哪個不要臉的傢伙潑冷水在我臉上,我出生到現在連我爸都沒打....過...我"然後你看著眼前拿著盆子的雷鳴"姐清醒了沒"
"嗯....嗯你為啥在這"看著自己弟弟的臉有點不相信但... 今晚終於可以洗澡啦!!!!!你在心裡高聲歡呼就如同安哥終於有馬一般"姐這個先不說你來這又有什麼事了?"
"你姐錢又被大姐搶了還被搶了戀人"
".............我幫你但你欠我三次"
"歪兩次哪來的不是只有一次嗎"
"晚上幫你蓋棉被一次早上潑冷水一次"
"好吧先讓我洗個澡再給我吃早餐再提供我住宿的地方之後在幫我把錢搶回來"
"要求太多作我的人就幫你"
"好...等等你剛剛說啥?"


------雷鳴和女主不是親姐弟喔!!!!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