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愛過但被搶了01

Ooc有的
大概有後續(?)
是卡卡被搶了(
喜歡的話點藍手手和紅心ㄅ!

卡米爾和雷鳴的場合(你)
01  
你沒想到搶走你愛的人居然是姐姐,多希望這是假的。她搶走了你的所有現在又搶走了你愛的人,看著已經沒有餘額的銀行賬戶和姐姐寄來的喜帖,你多希望這全都是假的。"姐姐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你已經哭不出來了將喜帖撕碎後,你離開了中國,跟父母借了錢後前往了俄羅斯,開始了新的生活。
02
抵達俄羅斯機場---------
"好涼"你抵達俄羅斯後只想說這個,想到今後要開始在街頭露宿就覺得很興奮雖然俄羅斯很冷是很冷但是你卻完全不怕冷,現在的你可是穿著薄長袖和短褲還有一件不怎麼保暖的外套站在俄羅斯的大街上呢。白茫茫的一片真漂亮你由衷的想到。到了晚上你到了一個不怎麼顯眼的地方打開睡袋就開始睡覺了,完全沒注意到有人幫你把踢掉的睡袋重新幫你蓋上"我幫你蓋睡袋下次可要要加倍報答我。"那人在旁輕輕說到。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