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不負責任段子ES開頭系列

我......在哪???這裡是哪裡?我不是原本在裂空星嗎?怎麼跑到地球來了"請問這位lady您是?"一個少年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轉頭一看原來是個地球小鬼,倒是長得不錯啊…比我那蠢貨弟弟好多了
"我是?本小姐的名字是你能知道的嗎?你要知道問別人的名字總要先說自己的名字吧?"沒禮貌的小鬼頭,嗯?仔細看看還長的挺像我的,紅色的頭髮紫色的眼睛,但就是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Sorry這位lady是我失禮了,在下的名字是朱櫻 司"
"嘿~不錯的名字嘛,我的名字也叫做朱 櫻司,只不過姓是朱名櫻司,你叫我櫻司就好"

---------------------------------------------------------《結尾被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