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店員桑請給我一個抱枕~07

Occ或Ooc注意
Ieo司注意
那麼以下。∀。

01買日用品去!((其實是抱枕專用零食
嗚......多了個新來的手頭變得有點緊啊…為什麼抱枕的零食那麼貴啊…inspiration都飛走了
"主人您還好吧?臉色有點差啊…"
"很好很好inspiration都不見了呢…哈..哈"
"主人錢不夠了嗎…那麼請用這個"
月永雷歐面前出現了一張看似高級的黑色魔法小卡
"嗯?這什麼啊~是通往宇宙的支票嗎~"
"不是,這是朱櫻家獨家販售的魔法小卡,讓司為您展示這張卡的效果"
"新來的別告訴我那是信用卡"
"嗶嗶--------朱櫻司膩零五號開始執行提款功能"
"朱櫻這是誰的帳號?"
"是主人大人您的"
"是宇宙人的幻術吧不然我的戶頭怎麼那麼多錢"
"不這確實是您的帳號"
"哇哈哈哈哈哈哈~新來的你還在騙我啊!我不會上當的嘎魯魯魯魯魯,我是不會被迷惑的!!!!你這宇宙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