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店員桑~請給我一個抱枕確定是06

Occ還Ooc
Leo司日常小段子
店員桑崩潰中
那麼以下~




01店員桑的日常!?
很好......宇宙人什麼的給老娘去死吧,我一邊看著水神姬老師的漫畫一邊吃著阿多咖哩,腳放在書桌上這麼想到,今天水神姬老師的作畫還是一樣優美啊~尤其是把死光槍射向宇宙人那段場景,真是....真是太棒了啊啊啊



02司的日常
"咬咬......"主人的房間還是一樣亂啊…不是樂譜就是麥克筆,要不就由我朱櫻司來整理吧!
"嗯?sou~怎麼了,怎麼一副宇宙人要攻打進來的樣子啊哇哈哈哈哈~"
"沒事.....只是感覺主人的房間...."
"啊!打住打住!我要展開妄想,啊哈哈哈哈哈哈~inspiration涌現了在不停的展開啊我眼前的妄想世界~"
嗯.....還是下次在整理好了

03天宮和月永的場面
"宇宙~"
"大宇宙~"
$&#&$#!+#&+!&#$&#+%+$?@+!&%$&$+$+%+#$+&!&&&$+$?+)&')'+"+"++$&$&#'+&+$$+'+'+$+$&&#+?$?448+$'&+$+$$+((吵雜不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