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樹

【ES】我開始懷疑人生了【杏醬的人生懷疑!?喵】

Occ可能
內含泉真

好的可能是杏+我家的轉學生的訪談節目


杏:好的~現在開始的是【杏醬的人生懷疑!?喵】
在場的各位夢之咲的紳士們,請舉好你們手中的應援棒,讓我們歡迎【夢之咲的唯二清流最愛Leo司月永前輩好棒喵喵喵冽月】,好的名字很長呢,冽月醬你為什麼來參加這個節目呢?

冽月:前幾天去買布料時,486和我在奈次最高布料店裡看到了,X同學被X前輩扒走了衣服,那個X前輩還一邊大喊"遊~君"一邊往x同學那邊走而且還一臉痴漢樣!!!!然後他們就走進了廁所,之後廁所裡就發出了奇怪的呻吟聲,我懷疑我看到了假的X同學。

杏:啊哈哈…這事常有的別放在心上,冽月醬勸你轉學吧,這所學校裡面全都是彎的!!!彎的。

冽月:學姐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只是...只不過是沒看過泉真而已qwq

杏:冽月醬沒關係的,今後還會有更多%#&@&@++%#%#CP圍繞你,到時候我們在裝攝影機看。

冽月:學姐難道...你是傳說中的...老司機嗎?請務必....務必帶帶我這個不成才的腐女

杏:來吧站起來,讓我們朝向老司機之路前進吧!

冽月:嗯!

-------------------------------------
很莫名其妙吧。∀。

评论

热度(9)